普拉多2010款手动版油耗是多少(普拉多2010款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我们一起去看车,今天让我们跟随车主,听听他对他的这辆2010款丰田普拉多的使用感受。

外观方面,我感觉外观是我买它最重要的一点,和其它SUV在一起放的,感觉那些车都是玩具车, 当然除了百万SUV。我和同事的逍客放一起比过,他的车放我车旁边真的小的可怜,男人一定要有一辆霸道或者路虎,这才是男人的车。

动力方面,这么大个车2.7的动力我感觉还行吧,只要不超车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和400比较过,感觉上了100都差不多,起步的时候转速高点而已,当然越野性能和400没法比。只要你舍得踩油门,动力还是可以的,没有肉车只有肉人。2吨多的车这样的动力我是满意了, 发动机的调校还是比较好的,丰田的品质可以让人放心,技术成熟。

油耗方面,我感觉这么大车市区13-14个油完全能接受, 高速10个油多点,既然你选择它,你就应该做好能养起它的准备。我同事的君越2.0T的排量和我的车油耗差不多, 君越是美国车,车身重由此得出结论车重对应的就是高油耗,但和安全比这点油耗还是值得的。

操控方面,就和开船一样,晃晃悠悠的,但高高在上的坐姿真心爽啊,俯视小车的感觉没法说太爽了,尤其过收费站的时候不用抬头看收费员了。走一些颠簸的路况那真是爽的不能再爽了,屁股一点也不难受,这就是非承载车身的优势,但是过弯的时候一定不能快了,车身高,侧倾严重,有翻车的危险。还有就是刹车比较软,有点刹不住的感觉,不过适应了就好了。

空间方面,空间相当的给力啊,坐8个人都没问题,有时候懒得放开后面的俩个坐,让人直接坐到后备箱就好了,如果想拉点大东西也完全没有问题,把二排座椅放倒,那真是大的夸张,我拉过自行车,拉过冰箱,我同事他爸的经常拉砖头和水泥,真的可以干重活。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文章就请给个赞、不喜欢的话麻烦再评论区留下原因。如果感觉小编的内容还不错,那么请给个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