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17款多少钱(奥迪a818款多少钱)

后台有粉丝留言,预算七八十万,奥迪A8怎么样,值得买吗,那A8定位是商务级别D级豪华车。同级别对手有宝马七系和奔驰S级等。本期文章给大家聊一聊A8的优缺点。

首先看价格,奥迪A8入门车型指导价84.28万,终端优惠在16-17个点,裸车价在70万左右,同价格宝马七系只能买到730,奔驰S级入门车型指导价89.98万,没优惠,还要加价,所以S级是根本够不着的。

A8

第二个动力系统,奥迪A8L 50TFSI采用3.0T V6发动机,286马力,450牛米,搭配的是ZF的8AT变速箱,宝马730Li采用的是2.0T 四缸发动机,265马力,400牛米,搭配的同样是ZF的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都是六秒多,动力都是足够用的,但是6缸发动机运转的平顺性,行驶质感四缸机是没法比的。ZF的8AT变速箱,无论是A8还是宝马730Li匹配的都很平顺,也是公认的最好的变速箱。

第三点四驱,奥迪的quattro可以说世界闻名,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采用机械式结构,性能也特别的稳定。同价格宝马730Li只是采用后驱,A8有了quattro的加持,起步非常稳健,抓地力特别好,无论是跑高速还是过弯,都能增加行车的安全性。

A8有这么多优势,性价比这么高,为什么卖不过宝马七系和奔驰S级,第一个就是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虽然都是一线豪华品牌。奥迪新车折扣最大,严重影响品牌力,所以奥迪的品牌档次感是不如奔驰宝马的。

内饰

第二个外形,A8的外形太像A6了,远处看的话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你看人家宝马七系,外形辨识度很高,气场很强,跟五系那是完全不一样。所以,能买到D级车的消费者排面还是很重要的。

第三个内饰,奥迪A8同样采用三块大屏,科技感给得很足, 那拼装工艺细节处理,奥迪的工艺也是很不错的。但同样面临一个问题,和A6相似,旗舰轿车豪华感不够。奔驰S级的内饰就非常的豪华,再比如后排,空间是一点问题没有,但乘坐舒适性不突出,也不如S级。以上就是奥迪A8的优缺点,核心技术方面硬实力真不弱,但买车能花到百万级别,除了车子的基本功能属性之外,往往还要体现出一些其他方面的附加值。

那本期文章聊到这,大家有什么选车问题关注我,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