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二手轩逸车多少钱(2010轩逸二手车价格)

不摇号时没想买车,如今计划买辆代步车两年了,全家三个人一起摇号,两年了就是摇不到!要看着又到年底,想想春运前抢票,就算抢到票后那坐车的姿势,也是够够的了!和家人商量来商量去,最后选择竞拍车牌。按每月竞价,大概需要两三万!真怀疑是不是摇号也有内幕!七八万的购车预算一下子少了两三万,只能退一步买二手车了。

在买二手车之前,我老婆本来是不同意的,但是毕竟家里的经济压力有点大,二手车从价格来说会便宜很多,但也要花不少的钱,在二手车上,还有一点顾虑是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不坑的二手车。正在我烦恼的时候,朋友建议我上人人车看看,他之前为了做生意在人人车上买过一辆好车,后来车况还很好,开了几年又转手卖掉,都没有损失多少钱。既然我也没这方面朋友,不如就试试吧。

我就开始在手机上看车,遇到好的就相互比较一番,这样挑挑选选,我确定了一辆日产-轩逸 2009款 1.6XL 自动豪华天窗版,上牌时间2010年12月1日,里程6.16万公里,标价5万。该车局部钣金,多处喷漆,外观无更换,外观多处有瑕疵,灯光系统正常。内饰整洁,电子系统正常。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怠速规律无抖动,转向灵活。个人一手车,综合车况良好。

这辆车总体上真的不错,无论是从车的外观还是内饰和车内装置来看,都没有问题,但是从经济适用的角度来看,在价钱方面,也是特别划算。我试驾了一番,更是没有一点问题,就想直接定下。我准备砍砍价,理想价是4.5万,这时销售单独找我聊了一下,给我作了个分析,谈到说砍价快500的话,按这辆车的车况来看,一般是不太可能的了,不太合理,这车来讲,3000就已经差不多了。

听了他的分析以后,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毕竟这车也没什么毛病可以挑的,保养得也好,所以我就向原车主提出看能不能减个3500,原车主本来也不怎么情愿,但是销售那边也向他作了思想工作,最后他也答应了,成交价4.65万。开始签合同 ,销售

很是负责,每个细节都跟我们解释清楚并认真校对,我交了定金和服务费,约定第二天进行二次检车过户。

天一早九点,我来到了合作检测点,我到早了,原车主还没来,工作人员很贴心的把我安排在了一个空调等候室,我发现来办理检测和过户的人还是不少的。由于不是不是特别懂车,完全就靠工作人员了,我特意的叮嘱了他们帮我认真检查一下。车子进入检测间后,师傅们很认真的检查着。

首先从车子的发动机,到底盘,到车子的内部按键的功能全部认真的检查了一遍,在检测底板的时候,看着检测师傅不确定的叫来了主管,认真的用光照着底盘,内部,我心里疙瘩了一下,难道车子有问题,还好,后来师傅说是车子的空调泵有点渗漏机油,问题不大。在认真检测后,检测人员给我了一份详细的报告。把车子的小毛病都标注了出来,但是都属于老化正常现象,所以也没有还价成功。

和原车主最后一次交接就是在过户大厅。买卖双方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还有车的行驶证原件复印件,还有什么完税证明,强险等资料给了专门负责过户的人就没什么事了。其余的排队和过户的事代办人员负责办理,专人专办就是省事,不用耽误太多时间,也没什么遗漏。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