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团参贷费什么意思(参贷费属于银团安排费)

近日,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首笔7.3亿元绿色银团贷款成功签约,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与澳门国际银行(厦门国际银行附属机构)作为参贷行,参贷金额共计1.5亿元,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绿色金融服务,助力首都绿色产业发展。

作为国家电投集团管理的融资租赁公司,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板块为清洁能源相关项目,其在绿色产业及相关金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主动践行助力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在从企业获取该笔银团贷款业务的消息后,迅速完成业务上报、审批流程,高效完成本次银团贷款加入协议的签署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经在厦门国际银行完成2笔共计3400余万的银团提款。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政策导向,将发展绿色金融列为该行重点发展业务,持续加大绿色信贷支持力度,瞄准重点行业与重要项目,将信贷资源向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生态农业等绿色行业与绿色产业倾斜,给予绿色信贷业务内部资金转移定价优惠政策,激发分支机构绿色信贷业务营销动力。截至2021年末,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绿色金融贷款余额较2020年末增长345.7%,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积极为绿色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实施。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