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怎么撤回(微信图片怎么撤回超过两分钟)

苹果iPhone X,时下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之一。“齐刘海”全面屏的iPhone X,发布伊始就广受关注。尽管iPhone X的售价高达8388元起步,但是其销量依然不错。苹果iPhone X,也正是不少手机用户的第一款苹果手机。

苹果iPhone X微信如何撤回图片消息?这是不少首次入手苹果手机的用户,遇到的问题之一。

当然,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微信撤回图片消息很简单。

(安卓手机)用户长按刚刚发送的图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撤回”,图片即可被撤回。诚然,发送时间超过2分钟就没法撤回了。

但是,到了苹果iPhone X,情况则会变的不太一样。若(iPhone X)用户长按图片,系统始终不会弹出包含“撤回”功能的菜单,而是下图这样。

事实上,苹果iPhone X加入了三维触控(3D Touch),加之iOS系统,所以其微信操作与安卓手机有着比较大的区别。

如果想要撤回微信图片,(iPhone X)用户轻触图片,系统则会自动弹出熟悉的菜单,选择“撤回”即可。

说实在的,这个轻触时间和力度并不太好把握。苹果iPhone X用户需要多次练习才可以。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