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工厂有多少人(布加迪工厂多少员工)

很多懂车的人都知道,布加迪真的是豪车中的豪车。还有很多人可能开始了解布加迪是从C罗那里,C罗就是布加迪铁杆粉丝,他的手里目前有七辆布加迪。他对于布加迪的喜爱,可以从很多方面看出来,布加迪的售价在6000万以上,而C罗一下子手里就拥有七辆,究竟这个豪车有什么魅力,能让这样一个顶级足球明星如此迷恋呢?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车的及魅力。

其实很多豪车的背后都拥有非常强大的集团配置和工厂,但是布加迪这座工厂却真的让人很意外。原因是这个工厂只有20几个工作人员,但是却将这辆汽车打造成世界顶级豪车,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我们都知道布加迪从外形上看是非常优越的,不仅注重美学,更注重运动。布加迪的设计师真的是非常优秀了,能够设计出如此令人喜爱的豪车,而且仅仅有20多个员工就能组装成这样一辆豪车,简直是我们常人都无法想象的。

并且布加迪是在所有豪车中速度最快的,在世界上所有生产出来的跑车中动力都是最强的,很多驾驶过布加迪的人都说,在猛烈的踩油门的时候,就好像车后面有人在用力的推一把,这样的力量可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提供给客户的,但是布加迪却很好的利用了这一个卖点。布加迪在车内的装饰也是非常优越的,光这些车内装饰的配置都能达到百万元,并且使用的制造材料都是最顶级的。

但究竟是怎样的工作人员才能制造出如此强大的跑车呢?布加迪的每一辆豪车都是员工们纯手工打造出来的,可想而知这20几个工作人员的默契也是很强大。这20几个人全部都是很资深的技术人员,因为每一辆布加迪车上都有1800到2300个的零件,组装一辆车,需要进行反复的测试,这些技术人员想必每天都活在成就感中,仅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就能打造一辆风靡全球的豪车。

据说这些工作人员穿着打扮也很随意,所以看起来这个工厂真的像一个小作坊,但正是抓住了这样的特色,才使得每一辆车都风靡全球,这也是,布加迪之所以能站在顶尖的原因。这20几个技术人员都怀抱着对车的热爱,共同聚集在这一个小工厂里,打造一个优秀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