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迦果好吃吗(释迦果好吃吗什么味道)

你知道世界上最甜的水果是什么吗?

释迦果—一种外观长得像佛祖头发的热带水果,又叫番荔枝,据说这种水果吃起来特别甜,像冰淇淋一样,后来逐渐被人们所熟知而成为一种网红水果!

但释迦果的价格却稍微贵一些,一个差不多卖二三十元,刚买来的释迦果可以放几天,等水果外表皮发软,水果熟透了再吃味道更佳!

用刀沿着中间切出几片,可以看到里面淡黄色的果肉,软糯汁水充足,果肉的中间部分还有黑色的籽。

那么释迦果到底能甜到什么程度呢?做好心理准备轻轻尝了一口,果然甜度要比其他水果高一些,但还不至于让人发腻,非常好吃。

整个果肉吃在嘴里软糯香甜,真的像吃冰淇淋一样!不过,就其软硬程度来说,更像香蕉,但比香蕉还要甜一些,还有些发酸,吃起来非常不错!

虽然很甜,但吃释迦果并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太大的影响,它反而能够降血糖,补充维生素C,还具有美容养颜等多重功效!

不愧是水果中的贵族,不过对于喜欢吃甜食的朋友来说,绝对是超过瘾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