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年薪开多少钱的车(年薪18万开什么车)

我是安徽车主,提车价格为17.50万,目前已经行驶1356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选这辆车完全可以满足我的一部分需求,空间大,外观颜值高,动力丰富,我也看过合资车,和同款对比过,同样的价位,吉利还是有足够的用料的,选四驱有去西藏的打算。

外观:星越L这辆车的外观设计让人喜欢,尤其是侧面,简直太美了。

内饰:星越L这辆车的内布局合理,感觉没有反人类的设计。

空间:我身高1米80,坐在后座完全不觉得压抑,我的腿离前座差不多两拳的距离,后备箱空间没问题。

舒适性:星越L这辆车的舒适性很好,空调的滤网还是很好的,后悔没给副驾选车顶,给副驾也弄个通风供暖。

操控:星越L这辆车的操控性能还不错,刹车灵敏,踩油门也没其他都没问题,除了超车时速度反应不够积极。

动力:用动力模式来一下地板油真的很刺激,那推背感一下子就上来了,正常行驶时,动力的输出非常稳定(其他模式不推荐地板油,速度反应跟不上)。

油耗:刚提车的时候每天10.8个油左右(开空调),现在基本都是8~9个油(开空调)。

最满意:自驾感觉比较平稳舒适,安全可靠,车内空间足够宽敞。

最不满意:除了动力模式外,其他模式踩地板油的反应都没那么快,大概1~2秒就能快速跳起来(当时用的舒适模式),语音识别只能切换到经济模式,想要超车还需手动调节。

性价比: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用料充足,是合资车无法比拟的,我没去那里维修过,保养方面我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