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丰田霸道多少钱一辆(丰田霸道最便宜的多少钱一辆)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郝天朔 记者黄迎峰) 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局大成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许某因欠下巨额赌债,以自用的借口连续向多家租赁公司租了8台高档汽车,随后,谎称是自己所有,以这些车做抵押向朋友借了28万元随后跑路。

8月10日大成派出所接到哈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报警称,一名男子多次在这些公司以自用的名义租赁了宝马、保时捷、丰田霸道等高档车,租赁后车辆GPS信号消失,各商户纷纷怀疑被骗。经过多方面调查取证,警方确定嫌疑人许某藏身在河北保定的信息。

12月7警方赶赴保定,于12月9日在河北沧州一日租房内将诈骗嫌疑人许某抓获。经审讯,许某供述在哈尔滨市多家租赁公司以租车为名共骗取宝马保时捷各类车辆8台。涉案价值一百余万元。据了解,嫌疑人许某因沉迷网络赌博,曾经把自己名下房产变卖用于赌博,但今年因赌博再次欠下近百万赌债,于是想到了用租车抵押的“办法”来诈骗。

得手后,他乘火车逃亡到河北保定,到保定后他隐姓埋名,更换了电话号码断绝了一切亲友联系,并且辗转于石家庄和沧州等地。现该嫌疑人已被南岗分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