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可娜娜(露可娜娜和不知火舞哪个厉害)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露可娜娜是一个很强势的打野刺客,虽然在KPL赛场上也有很多职业玩家使用她,但是在日常排位中却很少有小伙伴会用其上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一,因为没有

这个就很简单粗暴了,就是没有露可娜娜,众所周知,游戏中是买不了她的,必须等到限时活动的时候才可以兑换,所以导致在排位赛中很少见到这个英雄!

二,难以切死人

这个英雄在峡谷中在同等经济的情况下进行团战的话,很难切死敌方战士坦克,所以就很容易被一套秒杀,而且现在的法师都是手长且拥有保命技巧的,娜可露露这个英雄一旦被其推开就基本没什么作用了!只有在装备差距很大才能在敌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将他切死!

三,操作要求太高

这个英雄需要很高的操作能力,和对进场的时机掌握,必须对敌方脆皮一击必杀,否则自己都有可能陷进去!从而导致在中低端局是很少见到的,但是在王者局,娜可露露还是拥有不俗的出场率的,尤其是对面不是很肉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