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汽模是什么股(天汽模属于什么股)

格隆汇4月1日丨天汽模(002510.SZ)公布,公司于2022年4月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决定终止于2020年11月24日与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投集团”)签署的《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及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此前披露,公司控股股东与产投集团签署了《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及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产投集团拟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合计161,779,192股股份,转让股份合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7.70%。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及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署后,公司控股股东与产投集团始终保持着必要的沟通,并全力配合产投集团补充完善资料,产投集团也不断向控股股东明确表示相关事项正在履行国有审批程序。公司控股股东理解产投集团的收购事项需要履行各种繁琐的审批程序,控股股东保持了最大程度的谅解。但是,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尚未看到产投集团有效履行相关协议的重大进展且尚未收到产投集团支付的拟购买股份的定金。根据《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及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第十五条“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署后成立,自乙方支付定金之日起生效”之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决定终止该协议。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