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sn码是什么意思(ipadsn码是什么意思)



苹果这款18W USB PD充电器跟新iPad Pro一起发售,但是仅做为随机标配,用户无法单独购买。今日,苹果悄然在Apple Store上架了18W USB PD充电器,售价249元。

苹果18W PD充电器采用白色PC材质外壳,高光处理,插脚不可折叠,单USB-C口设计。底部铭牌信息:100-240V 50/60Hz 0.5A输入,5V/3A、9V/2A输出,制造商为雅达电子国际有限公司,产品型号A1695。

通过ChargerLAB的POWER-Z FL001S快充协议测试,发现仅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而Apple 2.4A、QC2.0、QC3.0、FCP、SCP等快充协议均不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每颗苹果充电器内部还烧录了独有的SN编码,方便追溯产品来源。SN码就是充电器的序列号,每个苹果的配件都有全球唯一的序列号,序列号分别会标注在产品包装盒、产品外壳以及录入在充电器内部芯片中,这三个地方的序列号一致相同。




相关阅读:

iPhoneXs Max的无线充电速度终于提升了:比去年快 iPhone XS、iPhone XS Max无线充电速度实测:比iPhone X更快

历届改变最大:细数iPhone X带来了哪些变化? iPhone十周年:细数iPhone X带来了哪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