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house是什么软件(Storehouse)

poe

每日一推,只能看到一首诗,对于喜欢古典诗词的人来说简直太美妙了,极简风格

东家

由于平常对一些独特的小物件比较有兴趣,所以发现了这个平台。发现里面有很多非常牛的匠人和设计师,包括黑川雅之什么的,平常有时间的时候在里面晃悠晃悠,偶尔也冲动一下剁剁手。更多的时候和那些老师们请教一下各种器物的制作工艺和相关的文化知识,感觉生活充满了仪式感

storehouse

这个是国外的一款应用,看到的时候已经获得苹果的设计奖了

用照片和视频讲述自己的故事,目前已支持中文

Yahoo News Digest

又是一款获奖无数的产品,每天精选18篇新闻,主页面上还会附上文章内容提示的标签,比如含有维基百科注解、视频、图像、股票等内容,社交媒体捕捉的评论信息,以及文章背后涉及的知识背景。

Wire

这是绝对值得尝试的一款跨时代的手机应用,很多方面都贴合着趋势,特别是:“直接和内容交互的方式”的理念让人有顿悟的感觉。应用是一款支持群聊、语音通话、等功能的IM。

Listen

相信对于使用mac的同学,“CleanMyMac”这款应用一定不陌生,而Listen就是由 CleanMyMac 创建者 MacPaw 出品的,交互十分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