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去王菲家过夜(谢霆锋去王菲家过夜了吗)

3月23日,有娱乐记者曝光了谢霆锋的近况,他在前段时间屡次被传闻与王菲感情生变,甚至还被曝即将与张柏芝复婚。

然而媒体却拍到了他下飞机后就马不停蹄地直奔王菲住所的视频,当天他身穿灰色卫衣,打扮十分低调。

据悉,谢霆锋所去的豪宅是7年前被传与王菲复合的爱巢,如今两人似乎还在这栋房子里共度美好时光,的确是很甜蜜。

而他们并不理会外界传闻,依旧是很恩爱的一起过夜,可见传闻大多都是不实消息。

网友们在看到这段视频后,有人评论称:“不是说分了吗,其实我挺喜欢他俩的。”还有人表示:“绝了,刚被曝光要和张柏芝复婚,现在和王菲?贵圈太乱了。”也有人询问道:“王菲呢?怎么没拍到两人同框啊?”

谢霆锋年轻时候长相非常帅气,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他的长相与自身魅力曾俘获了不少人的芳心。

谢霆锋曾与王菲在2003年被拍到私下举止亲密,随后承认了恋情。然而两人当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分分合合之后,他与张柏芝在2006年举行了婚礼。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仅仅持续了6年,虽然他们有两个可爱又帅气的儿子,但是却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白头偕老。

2012年离婚后,张柏芝又生下了三胎小儿子,至今没有公布生父姓名,她与谢霆锋也几乎没有再同框。

离开张柏芝后的谢霆锋似乎认为自己爱的还是王菲,他们在2014年公开承认复合的消息,此后谢霆锋多次在节目中表白女方,大秀恩爱。

无论谢霆锋与王菲现状如何,都希望他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