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cc能跑多少时速(125cc能跑多远)

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的眼光越来越高。比如时下大家喜欢的摩托,跟以上不同的是,现在的摩托车越来越注重品质,为的就是满足消费的需求。比如今天要说的宗申追求ZS125,油耗1.8L,极速90,即可代步又可以摩旅,被摩迷称为一车多用的太子车,具体的这款摩托表现又如何呢?

外观上,与平常的巡航太子车不同的是,宗申追求ZS125,车身高挑宛如一位绅士,车头的车灯采用圆形复古造型,配上高亮大灯与透镜的组合,不仅充满经典的味道,而且聚光性强,照明的范围非常广泛,机车的仪表盘采用罕见的三筒机械式指针盘设计,读数清晰,视觉效果非常强。

动力上,机车搭载实际排量为125cc的单缸风冷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90km/h,配一个容积为13L的大油箱,百公里油耗1.8L,经济实惠,续航方面可达600公里左右,对于人们的日常出行,这款机车完全足够满足大家的需求。

车身尺寸上,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60mm,轴距为1400mm,通透性强,乘坐也舒适。配置上,机车的制动采用前碟刹后鼓刹,避震采用非常主流的前后液压减震,保证了骑行的乐趣。

最后来说,售价7280元的宗申追求ZS125,凭借出色的续航能力,既可以用来平常的上班代步,又可以周末用来摩旅之行。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车多用,你又是怎么觉得这款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