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飞梭键是什么(飞梭键啥意思)

综合功能日益强大的智能手机正在悄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上网聊天、阅读、刷微博、购物、办公、学习、追剧、摄影几乎没有什么事儿是可以难倒它的,只不过现在大部分厂商在研发产品的时候,都喜欢把心思都放在硬件配置和“表面功夫”上 ,很少会在操作手感这块儿投入更多心血,也正因为如此,养活了一大批涉及手机配件业务的大厂小厂。

过去只专注于 PC 外设领域的台湾 Vortexgear,就在在今年 Computex 推出了适合移动办公使用的 POK3R Ultra Slim 超薄机械键盘,拥有特挑 CHERRY MX 矮轴、RGB 客制化背光与纤薄无边框悬浮按键两大特色,并借助厂方一贯持有的轻机简从工业设计理念,使这款键盘既小巧紧凑,又轻盈到只有一部 iPhone XS Max 的重量(实际重量只有200克,比手机轻了 8 克)。

仅配备 61 键的 POK3R Ultra Slim 尽管个头比一般便携式键盘还要小一圈,但用料这部分并没有因此而做出妥协,CNC 全铝“底盘”、耐磨双色注塑键帽、PN/FN 飞梭按键(可实时改变按键定义、布局和背光形态等)、硬件级宏录制、板载闪存(最多可保存3个自定义配置文件)以及 USB Type-C 都能在它身上找到。

同时为了达到最佳连接稳定性和减少用户额外携带充电设备的麻烦,这款键盘未配备同类产品惯用的蓝牙无线和内置电池设计,只能通过 Type-C OTG 线缆连接到手机,也就是说整把键盘最拿手的“好戏”只有“轻”一个字,说走就走携带方便并让用户不再为续航和断线问题而烦恼。

好用方便的 POK3R Ultra Slim 预计 7 月发售,建议售价为 99 美元(约 683 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