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照相好看(为什么iPhone拍照好看)

你知道苹果手机镜头的价格是多少吗?比如最新的iPhone13 pro ,这款旗舰手机搭载了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适应于各种场景。

f/1.5的广角镜头让手机的捕捉光线能力提高了2.2倍,超广角摄像头提升92%,像素尺寸从1.7μm升到了1.9μm,比目前所知的任何智能手机都要大,意味着镜头有着更好的低光性能,再搭配激光雷达扫描仪,让它在任何光线下都能出色的完成拍照和视频录制。


13pro还搭配了一颗带有光学防抖的3倍焦距独立长焦副摄,焦距升到了77mm,光圈为f/2.8,理论上的长焦拍摄能力达到了6倍光学变焦和15倍数码变焦。


13pro凭借其出色的相机新功能,将智能手机摄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无论您是视频博主、电影制作人,还是摄影爱好者,13pro相机带来的这些新功能,都可以大大地提升您的拍摄水平。


此外,13pro还支持电影模式拍摄影片,手机会自动计算主角位置而营造景深效果,拍摄途中或拍摄后均可变换焦点,亦可以完成拍摄后调整景深效果,包括散景效果的深浅。

市面上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价格在10到25元之间,根据不同的参数价格也有一些差别,长焦f/2.8光圈的是10到15元之间,广角f/1.5为15到20元左右,120°的f/1.8超广角为18到25元。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