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gg3降价那么多(lgG3偏低)

LG手机,曾经与三星手机“平分天下”,是手机业界中又一家高端定位的品牌。提到LG手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Nexus4,亲自为谷歌代工的机型。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机身背面有着精致的马赛克式花纹,曾经真的吸粉无数了。

除了Nexus系列之外,LG自家最高端的机型当属于G系列。就拿我印象比较深刻的LG G5举例。2016年的机型,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3英寸2K显示屏,内置LPDDR4 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2800mAh电池。亮点在于G5采用三枚镜头: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堆料十足,并且采用全金属机身并加入模块化机身设计,实际上G5的外观美感明显很不错,并且背部采用了当时流行的双镜头设计。

但是,由于国产手机的高性价比、以及高质量的不断攀升,LG G5的销量表现比较一般,真正买它的用户并不多。不仅如此,在之前发布的G系列机型中,也出现了多次的价格浮动。例如:LG G4国行上市售价3999元,而现在之后的一年报价2799元,降幅达1200元。

LG G3上市之初也是3999元,之后也没有维持住高价格优势,一度降价低至1500元。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LG不曾离弃G3,至今发布2年的旗舰仍然可以收到官方推送Android6.0,还是非常良心的。

那么,大家是否用过LG手机呢?又有过哪些赞不绝口的功能和体验,大家不妨评论一下,咱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