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用什么电脑比较好(编程用什么电脑)

Hello,朋友们! 6 月已过大半, 最新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你看了吗? 近日,TIOBE 公布了 2022 年 6 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有哪些新变化? 一起看吧!

TIOBE 6 月 TOP 10 编程语言:

详细榜单可参考官网:https://www.tiobe.com/tiobe-index/

从排名中看出, 本月Python 继续蝉联榜首,第二名是C语言,第三名是Java语言。 被网友们戏称为“世界上最好语言”的PHP,从上个月的第10位,掉落至第 13 位,Swift 取而代之进入榜单前10名。

作为参考编程语言流行程度的重要指标,Tiobe编程排行榜每月更新一次,播妞发现,不少小伙伴每个月都会非常及时的关注榜单的变化,仿佛这已经成为了程序员朋友们的一个习惯。

在如此重要的榜单中, Python已经连续多月蝉联榜首的位置了 ,作为一个兼具简单与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Python 易于学习、编辑周期短、具有各种框架,在数据分析、AI 、机器学习、Web 开发、测试等多个领域都有出色的发挥。

Python Tiobe指数趋势(2002-2022):

近年来, 数据挖掘、AI和数值计算等领域的蓬勃发展,也随之带动提高了 Python 的市场占比, 从上图中 TIOBE 指数走势便可以看出,不得不说,Python是真的牛!

Python势不可挡

Python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移植、可扩展、面向对象等优点,从事Python开发,可以选择的岗位非常多,比如Linux运维、Python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等,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Python已经逐渐成为大众必备的一门技能了,未来,不管是在哪个国家,哪个行业,只要你会Python,你的职业发展就有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