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亮科技什么时候解禁(长亮科技 解禁)

巨灵财经数据显示,下周将是本月解禁值的最高潮,两市将有41家上市公司限售股迎来流通,限售股数为117亿股,以8月21日收盘价计算,市值为1339.2亿元,无论是解禁股数还是解禁市值均实现了翻倍。

从解禁市值来看,韦尔股份、中国广核和昭衍新药位居前三,分别是615.02亿元、221.22亿元和99.26亿元,从解禁股数角度上看,中国广核、新潮能源和韦尔股份分别有72.29亿股、27.49亿股和3.27亿股,解禁股数占比方面,川恒股份、正川股份和圣达生物以76.29%、74.67%和61.74%位居前三;但是在锁定期收益上,昭衍新药和长亮科技成功晋级十倍股,盈利比达到1812.37%和1117.49%;

韦尔股份是既是本周也是本月解禁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公司在2017年5月4日于上交所主板上市,它通过多次外部并购,在半导体设计方面实现了模拟芯片、CMOS 传感器、功率器件三大业务布局。此次解禁股份来源于2018年的定增,其锁定期收益达到了458.08%,上半年公司营收为80.43亿元,同比增长4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亿元,同比增长1206.17%。基本每股收益1.20元。

中国广核是本周解禁股数最高的,解禁市值也位列第二,它于去年8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上市将满一年,它是我国在运装机规模最大的核电开发商与运营商,是中国核电行业最大的参与者,主要产品是电力,公司管理的在运、在建核电装机容量份额为国内市场第一。截至上周五,公司上市近一年来涨幅为25.8%。

昭衍新药是本周锁定期收益最高的个股,公司于2017年8月25日在上交所上市,解禁股主要为发行前股份限售流通,从过去三年表现来看它的股价是一路向上,今年以来的涨幅达到了108.82%,但是公司在过去一年发布了15次减持公告,并且在7月23日宣布拟发行H股,有望成为A股第4家‘A+H’布局的CRO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