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是什么全面屏(小米mix2是全面屏吗)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11日消息,小米公司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小米重点发布了新款旗舰机小米MIX2。这款新机定位为商务旗舰,而全面屏依旧是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

小米发布全面屏新机MIX2:5.99寸屏+骁龙835(图片来自于weibo)

此次发布会上,小米公司正式公开小米MIX2。尽管之前雷军曾经泄露过这款手机的外形,不过今天也算是正式公开。小米MIX2这次屏幕的尺寸已经缩小到了5.99寸,而屏幕比例则变为了18:9。该机仍旧采用陶瓷机身,四周金属边框设计。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2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该机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128GB/256GB ROM。小米MIX2采用索尼IMX386传感器,1.25μm大像素,4轴光学防抖,与小米6采用相同主摄方案。

最后,小米MIX2一共推出三个存储版本,64GB版本的售价为3299元,128GB版本的售价为3599元,而256GB版本的小米MIX2手机为3999元。同时,小米MIX2还将推出全陶瓷尊享版,内存也从6GB提升至8GB,其他配置不变,售价为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