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多少kg(科沃兹多少匹马力)


科沃兹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科沃兹的车身尺寸为4474x1730x1471mm,拥有比较年轻的外观设计,空间表现符合同级别标准,推出3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沃兹的车身尺寸为4474x1730x1471mm,轴距为2600mm,车子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设计的很炫酷,整体看起来很漂亮。这款车的前大灯设计的很犀利,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之后让人看了很有冲击力。从数据上面大家可以知道,这款车整个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前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后制动器类型为鼓式,驻车制动类型为手刹,从车子的侧面我们可以发现,前后轮胎规格都采用195/55 R16尺寸。轮距均为1494mm,后轮距均为1498mm。整备质量为1120Kg,油箱容积是36L,车门开启方式为平开门。

内饰上面,科沃兹辅助配置均配置了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发动机启停技术配置。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整体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到很时尚大气,看上去非常的舒服。为了让驾驶者在触感上面很舒适,在方向盘上面它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在配置上面,这款车加入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设备,比如电子转向助力,让我们大家在高速上面行驶的时候可以很稳健。内部配置全方位调节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屏幕和3.5寸非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上面,雪佛兰科沃兹全系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配气机构为DOHC,发动机型号为LIV,使用全铝材质。全系发动机均为999mL排量,其中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2kW,使用92#汽油,最大马力可达125Ps,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4000rpm。

售价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紧凑型车市场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科沃兹凭借8.99万元-9.99万元的价格以及比较年轻的外观,取得不错的口碑,是一款综合性价比较高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