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大灯原厂多少钱(帝豪gs原装大灯多少钱)

关于“远光狗”这个代名词,我想是每一位有良知的车主都会觉得十分的反感。同样的,我也很反感“远光狗”。所以,我在我的后挡玻璃上贴了“关上你的远光灯,伙计”但似乎效果不明显。

其实,相对于在车后面开远光的灯危险系数来说,对面会车的时候,开远光的灯的人更可恨。我们帝豪GS标配是配置的卤素大灯,有点是穿透力强,在雨天和雾天来说,效果会非常的好。但由于灯光是黄色的,在城市里基本是够用的,但是一回到老家,你就会发现。GS的大灯就不够使了。GS定位于城市跨界SUV,主打年轻运动,个性。所以,回老家之后发现灯光的问题之后,我就决定对GS的大灯进行升级。

再者,我们一定不做“远光狗”,但“远光狗”怼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有信心怼回去。[大兵]

对于氙气大灯的选择,很多车友推荐改透镜,我觉得没有必要去改,比较改灯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自己,而不是去怼别人。够用就好。

这次我选了色温6500K的氙气大灯,换上去之后,出的光是白色的,从此告别黑暗。不再担心看不清路而引发的安全问题。

这是原车的卤素灯效果。近光

远光效果。

接下来,开始升级氙气大灯。专用6500K升级套件。

黑色的是安定器,前面两个盒子是灯珠。

将安定器和灯珠测试连接,看看卡扣是否完全匹配。

灯珠特写。

都是老司机了,打开引擎盖,拆护板这些步骤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找到原车灯罩拆下。

拆下之后放在一边

将卤素灯拆下。

随后将氙气大灯的线路都接好。

最后将卡扣接上

这里要特别注意,要对准卡槽,不然会将卡针别弯。

接好之后,将灯泡按照原车的卡槽,卡对位置,注意两边的位置要对称,不然灯光会歪,达不到好的效果。

接好线,安装好灯的效果图。装好之后,记得要打开灯光试试亮不亮,不亮的话,切换正负极。避免安装好了不亮,拆卸麻烦。

测试亮,然后将多余的线,都放在大灯的空的地方。

然后扭紧螺丝。固定好之后的效果

右边的

将原车灯取出。

原车灯和氙气大灯做一个对比。

接好接头。

正确将灯卡位好,安装到位。

安装好之后效果图

扭紧螺丝

亮了,一会上效果图。

安装完测试完之后,将盖板复位。

近光效果。

然后挑了一个没车的地方 进行测试。

驾驶室效果

近光效果,左右高度还算不错。

驾驶室聚光效果。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汽车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