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R50变速箱油要多少()

1.旭:启辰R50,八万公里四挡自动变速箱,换变速箱油,有必要用循环泵吗?用循环泵最低多少钱?

小马哥:有必要。大约1000左右。

2.特醇红双喜:马哥好,最近一直在关注别克君威1.5T和大众迈腾1.4T这两款车,这两款发动机在后续维保哪个更省心些,烧机油吗?各自2.0T发动机比较呢?谢谢。

小马哥:这两款车市内行驶有些肉,特别是重载荷起步。2.0T没有这个问题。


3.平安:你好小马哥,我的车是14年的花冠,7万公里换嘉时多5w40可以吗?

小马哥:可以。

4.空白↪:你好,我问下,在京东自营店买机油靠谱吗?车子快保养了,不想去4S店了,但是随便去个修车店,害怕是假机油,所以询问下专业人员。

小马哥:不靠谱。


5.低声:你好,请教一下。我的是逍客车,一急加油,车就跟登一下(像是断火),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麻烦分析一下?谢谢

小马哥:这得看车。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多,比如点火系统断火,供油系统油压低,悬挂胶套松旷。半轴球笼磨损。得实车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