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领取奖励什么意思(lpl的奖金)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也公布了本届比赛的奖金,所有参赛队伍均可获得奖励:

奖池金一共有225万美元,冠军iG战队可以蝴蝶843750美元,约为人民币584万元。

大家都在讨论,iG会如何分配奖金,每名队员能够获得多少奖励?

瓜分奖金

iG电竞俱乐部是不会要这笔奖金呢,因为俱乐部并不缺钱,这部分奖励会分到教练组和选手,当然还有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能够雨露均沾,但是至于怎么分,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商业价值

iG可以说是LPL中最不需要赞助商的俱乐部了吧,但是夺冠后的iG拥有了超高的商业价值,不管是广告合作还是什么的,选手和俱乐部都能够从中得到不少的福利。

老板奖励

在比赛前夕,就有网友爆料,如果iG夺冠,王思聪会奖励每人100万元,但是这件事的真假性并不能确定,因为王校长也没有亲自说过。既然夺冠了, 王校长也上了热搜了,热狗大佬应该不会太吝啬,奖励肯定是少不了的。

冠军皮肤分成

按照惯例,S赛的冠军战队都将拥有一套冠军系列皮肤,而这套皮肤的收入也将会和iG战队分成,至于多少,那就得看玩家的购买力了,冠军系列皮肤的消息应该会在明年中下旬放出。

iG夺冠,除了奖金之外,他们拥有更多的是荣誉,LPL第一个S赛冠军,分量十足,希望iG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