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vv7首付月供多少(wey vv7首付月供多少啊)

WEY VV7是一款中型SUV,它的外观造型非常年轻、个性,气势很足。不过目前它在国内市场中的销量表现较为一般。如果喜欢个性,与众不同的朋友,这款车型还是值得考虑。那么购买它需要怎样的预算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

目前,根据我们的了解,2020款WEY VV7在长沙地区全系有着6千元的优惠力度,它的起售价来到了16.38万元。我们以它的入门车型为例,即2020款 2.0T 豪华型。

全款购车:它的落地价格大概是18.32万元。其中这包括了裸车价16.38万元,必须花费16366元(包括购置税、车船使用税、交强险等等)。此外,它的商业险我们选择50万的三者险和车辆损失险,大概是3018元。当然这些险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

贷款购车:首付30%,分36期,首付大概就是6.8万元,月供3424元,最终的落地价大概是19.17万元。

外观方面,WEY VV7采用了豹式前脸设计,加上巨大的三段式前包围设计。整个前脸部分看上去非常的犀利,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较高的腰线设计搭配向下倾斜的车顶,以及大尺寸的轮毂等。侧面显得非常动感,力量感十足。

尾部方面,底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装饰,加上夸张的后包围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WEY V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中型SUV。

动力方面,WEY VV7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当然,以上的价格仅仅作为一个参考,具体的情况还是要以实际的店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