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4一70镜头适合拍什么(佳能24-70镜头适合拍什么)

佳能5D4搭配24—70/2.8怎么样?可以一镜走天下吗?

佳能5D4机身与24—70F2.8镜头的配合真可谓“佳偶天成、地配一双”。什么镜头可以“走天下”还真的难说,但是,24—70/2.8镜头能适合大部分和很多场合的拍摄是没有问题的。

第一、佳能5D4是用户信得过的机型。这款机子是继5Dsr之后的又一力作产品,拥有3000多万的像素,足够平时使用,成像质量和性能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比前款又有提升,而且还新增加了显示屏触摸操控、数据无线传输等功能,使用更为方便。目前的价格也稍有下探,应该是“下手”的时机。

第二、24—70/2.8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镜头。24—70/2.8镜头属于中焦段镜头,焦长适中,适合风光、人文、活动、人像、花卉等等常见题材的拍摄;它的成像质量包括色彩还原度、明亮度、锐度等等指标,都有非常好的画面表现;这款镜头也是传说中的“大三元”镜头中的得力干将,和平常的拍摄领域十分贴近。还具备2.8的大光圈,在你需要的时候会大显身手。先让它陪伴5D4相机的使用,十分合适。即便是将来你添置新的镜头时也不会过时,也不会重复。

第三、5D4机身与24-70/2.8镜头的配合属于“门当户对”。5D4机身是成熟机型中的改良版,24-70/2.8镜头是经典之中代表作,这一焦段上的变焦镜头,它的“霸主”地位无人撼动,你选择他们的配合肯定是一次“英明决策”。

如果觉得说的有道理,请关注《拍客张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