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画O出现什么(OPPO手机怎么画)

黑屏手势,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很早就有了,非常好用,非常实用的功能。但是换了新机经常会忘记开启黑屏手势的功能。


『黑屏手势』

我们来看看ColorOS 12系统设置路径:设置-系统设置-手势体感-黑屏手势


●开启黑屏手势后,里面有: 双击亮屏与息屏、画O开启相机、画V开启/关闭手电筒、画♡进行咚咚传情、音乐控制、更多黑屏手势。


◆开启双击亮屏与息屏后,在锁屏界面可实现屏幕亮屏与息屏无需按电源键即可亮屏或息屏。这个功能还可以配合ColorOS 12系统的双击锁屏功能(双击桌面空白区域锁屏)这样设置起来就更加方便啦!

设置路径:设置-桌面与锁屏-双击锁屏,开启即可


◆画O开启相机开启后在黑屏状态下画O可快速开启相机功能。

◆画V开启/关闭手电筒开启后,在黑屏状态下只需要画V即可开启和关闭手电筒功能,非常方便实用。

◆画♡进行咚咚传情开启后,绑定对方手机后,在黑屏上绘制爱心,向对方手机发送动画消息。



※目前咚咚传情仅支持OPPO Reno5系列及以上的Reno系列手机。还可以在负一屏添加上咚咚传情卡片,可以查看并发送咚咚传情欧!


◆音乐控制开启后,息屏状态下双指同时画 || 暂停/播放曲目,画 < 或 > 切换曲目。

◆更多黑屏手势(这里是可以自定义设置需要画什么,然后要实现什么,根据你的个人需求)。



※ 以上设置路径的机型为OPPO Reno7 Pro,系统是ColorOS 12系统,其他机型和版本的设置路径可能存在不同,请以具体机型版本为准欧!

@OPPO@ColorOS#ColorOS 12##黑屏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