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轮胎多少钱(劳斯莱斯轮胎多少钱一只)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好的东西贵自然有它的道理,而同样是汽车,四个轮胎一个发动机都能跑,为啥豪车和普通汽车之间售价有着巨大的差异呢?重要的就是质量和性能问题,劳斯莱斯最便宜的基本就是四五百万。



而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聊一聊,为啥劳斯莱斯的车胎就要三十万,劳斯莱斯的一个轮胎平均就要在8万左右,而四个轮胎就要在三十几万。为啥一辆劳斯莱斯就连他的车胎就能买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呢?这其中也是有着巨大的道理的。



而首先就要看一看劳斯莱斯的汽车轮胎质地非常的坚硬,很不容易切开。当切开之后会发现里面还有一层保护膜,上面涂满了润滑油。这样的轮胎不仅更加耐用,而且使用寿命更长,而面对市面上其他轮胎来说,劳斯莱斯的轮胎不只是耐摩擦,而且抓地力极强的同时且噪音很小。



在普通的轮胎通过质量较差的地面时,通常会发出刺耳的噪音。但劳斯莱斯的轮胎却能很快的适应各种路况,并且噪音很大程度上被降低,提高驾驶员的开车舒适感。在了解完劳斯莱斯的轮胎之后,很多人都会感叹轮胎确实值这个价。



普通汽车在买回之后都会送一个备用轮胎,劳斯莱斯却不送,毕竟劳斯莱斯这8万的轮胎可不是闹着玩的,想要开坏还真不容易。而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一个轮胎只是它非常贵的原因之一,可以说它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细节,这也是为什么会被称为豪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