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游戏不买小米(不打游戏买小米哪一款)

为什么用华为,情愿贵点也不用小米?

首先,这是个人感官,从我个人体验上来说的,就事论事,不存在恶意贬低。

用小米6年了,前前后后用了不下5部小米手机。小米mix系列,一部没啦下,从1—3 。4没有买,换了华为的P40 后面就是P50

当初选择小米,说实话跟我个人经历有关系。当初一部苹果三,实在是不能再用了,换了一部红米,从那一刻起,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时的想法就是,世界上居然有那么便宜的手机,而且还非常好用,比起街上那些动辄几千的机器,简直吊打一切手机专卖店的机器。而且最让我感动的是雷军那句,新国货。


为什么没有又好用又便宜的国货?我们小米就是打造新国货。大概意思就是这个意思。

简直迷的不要不要的。

于是一部一部接一部,而且个人收入也在提高,从而选择了小米中的mix系列,从1到3换了三部。

可现在,我换成了P40 50。

从内心讲,有两方面原因,

第一,外部环境,华为遭受打压。支持国货,越了解,越惊心,真正国货当自强的还真只有华为。小米一众商家,再美国面前,屁都不敢放一个。因为这个,坚定了我换手机的信念。

第二,手机体验问题。说一下我个人用的小米手机遇见的小毛病。

1.掉网。特别是掉无线网。跑分确实很高,每次换新机我都会试一下。然后实际情况,玩游戏抢boss,掉网。你说尴尬不。

2.通话质量,我家住在武装部隔壁,可能有信号屏蔽啥的吧。打着电话,看起来信号格是满的。我说出去的话,对面基本听不到。几乎每一次再家的电话,我都要走来走去。了,还要大声喊。你们可以脑补一下,大半夜,喂~~~~~

3.发热,我想,这个不用我说太多了吧。夏天,我开车。我不敢把手机放下来。都是对着空调孔,然后开导航。


以上三点,我换了华为,一点都不在了。

当然华为也有他的不足,

目前发现,有一点:指纹解锁,是真的好累,经常无法解锁,说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