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金融圈很乱(为什么金融圈很乱啊)

​金融行业一直位于职场鄙视链的顶端,这个行业有无数标签:光鲜、多金、高压、快节奏....

这几天,一个打扮得像“纸扎人”的男子录制了一个求偶视频,称自己是#人类高质量男性#,引发热议,这个男士从事的就是投行金融业。

今年湖南卫视的《怦然再心动》中女明星王子文牵手成功的男嘉宾吴永恩,据爆料也是一名情商智商双高的投行男。

那么这个圈子里的人群的婚姻又是怎样的呢?单身多还是已婚多?都说金融圈靓丽光鲜但也是瓜田高产?从事投行金融业离婚时,会遇到哪些法律风险?

本期家理律师想给大家来讲讲这些问题。

投行金融业者一直位于职场鄙视链的顶端



1、金融从业者收入高,易面临被对方索要高额抚养费的情况,如何维权?



2、投行金融从业者出轨/被出轨后,如何减少因过错带来的损失/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知名婚姻家事律师易轶建议: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投行金融从业者的江湖更引人注目。

金融圈里的婚姻或许更能看到人性和金钱的本质,但不乏能看到成功投行精英更加深谙婚姻家庭稳定的重要性。



金融圈没有仰视链。成年人的生活里,并没有容易二字。谁不是一边把挫败当笑谈,一边把体面当衣衫。如果遭遇婚变风险,只有通过专业律师指导,提前防范婚变导致的财产风险,实现防微杜渐。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蜗牛说家事」,更多经营婚姻之道/离婚干货知识,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