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排行榜(睡衣排行榜前十名)

转眼间又快到新的一年,去年的睡衣又该换新了,今天盖得排行就为大家盘点七款睡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特别声明:

不含广告,否则睡衣起球

01

UNIQLO/优衣库花式针织套装

优衣库品牌门店目前已进驻国内多个城市,以“高性价比的休闲装”闻名于众,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的认可。所售睡衣多为基本款,主要使用全棉面料或棉混纺面料。 盖得排行调查发现,这款花式针织睡衣就采用了粘纤混纺面料,粘纤赋予服装优美的垂坠感与柔软质地,氨纶则增强了面料的弹性,保证穿着时活动自如。宽松的圆领版型与软糯的面料触感,能让“宅”家的时光更悠然自在。 作为高性价比的服装品牌,优衣库的睡衣套装售价多在两百元上下,线上线下均可轻松选购。

02

芬腾春秋女士针织全棉樱桃印花长袖睡衣套装

179.00



芬腾是中国家居服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作为以家居服为核心的品牌,芬腾多用针织棉制作睡衣。这种面料可染性能较好,颜色鲜艳度以及色牢度都较高,使得芬腾棉质睡衣的色彩、造型、设计都十分丰富。相比真丝睡衣成熟沉稳的风格,棉质产品更显青春活力。与其说那是一套棉质睡衣,倒不如说是居家甚至出门的休闲服。 这款樱桃印花长袖睡衣套装为100%纯棉材质,可染性能较好,面料颜色鲜艳度以及牢度都较高,做工也有所保证。湖水兰颜色清新素雅,搭配干净简约的领口,适合年轻有活力的女性。 芬腾的棉质睡衣售价适中,官方售价为350元左右。如遇电商优惠活动可以不到200元的价格购入。另外,芬腾在多数城市均有线下门店,购买方便。

03

美标纯棉卡通印花睡衣套装

239.00

美标是行业标准《针织家居服》FZ/T 73017-2014的起草单位之一,其睡衣的用料和工艺水平都毋容置疑。纯棉系列睡衣是美标的主打产品,且女士款以印花元素为主。相比于真丝睡衣的成熟与沉稳,纯棉睡衣更显年轻休闲气息。 这款卡通印花睡衣套装使用优质全棉面料,整体为宽松合体版型,活动方便。嫩色系的衣身搭配可爱的图案,颇具趣味。领口为经典翻领,衣身边缘处还有黑色包边工艺点缀,令睡衣更具质感。 200元左右的价格就能购置一套品质不错的全棉睡衣套装,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如遇优惠活动还能更低。该品牌除线上购买,在个别商场还有线下门店。

04

达尔丽情侣款条纹纯棉睡衣套装

149.00

达尔丽因睡衣款式多样、价格实惠深受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作为达尔丽的主营产品,棉质睡衣的面料有纯棉和棉化纤混纺两种,可保证睡衣干爽透气且穿着舒适。在设计款式方面,多采用几何图案、卡通图案、字母印花等常见元素。这款睡衣则采用线条加字母元素作为点缀,圆领宽松版型颇为休闲,整体风格简约,可直接外穿,另外还是情侣款。 达尔丽以高性价比吸引客户,此款售价也十分优惠,优惠期间仅需不到200元即可购买。除电商渠道外,达尔丽在个别商场还有线下门店,用户可亲临选购。

05

芬腾春秋全棉草莓印花七件套睡衣套装

199.00



芬腾是中国家居服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作为以家居服为核心的品牌,芬腾多用针织棉制作睡衣。相比真丝睡衣成熟沉稳的风格,棉质产品更显青春活力。与其说那是一套棉质睡衣,倒不如说是居家甚至出门的休闲服。如这款全棉草莓七件套,可满足四季的穿着需求,日常所需一应俱全。 该款7件套包括长袖、长裤、短袖、短裤、吊带、眼罩和发圈,但价格并不比单买一套普通睡衣贵多少,优惠时期仅需约250元即可购买,性价比更高。

06

美标夏季女士梭织棉格纹短袖睡衣套装

180.00


纯棉系列睡衣是美标的主打产品,且女士款以印花元素为主。相比于真丝睡衣的成熟与沉稳,纯棉睡衣更显年轻休闲气息。这款短款睡衣套装使用较少见的梭织工艺,布料弹性虽不如普通的针织面料,但胜在耐穿耐洗,手感干爽,夏天穿着也不易闷汗或粘身。 此款套装售价适中,在线上选购如遇优惠活动还能更低,可用不到300元购入。该品牌除线上购买,在部分城市还有线下门店。

07

芬腾夏季女士全棉草莓印花短袖睡衣套装

179.00



芬腾擅长制作针织棉质睡衣,产品设计富有青春活力。与其说那是一套棉质睡衣,倒不如说是居家甚至出门的休闲服。如这款全棉草莓印花短袖套装,整体为可爱的粉色调,衣身上遍布可爱的草莓印花。使用阿克苏长绒棉织造,穿着更舒适。 芬腾的棉质睡衣售价适中,如遇优惠活动还能以不到200元价格购入。该品牌还有线下门店,购买方便。

*写在最后:

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大家选择充电器的时候更注重什么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