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五s有什么问题(小米五和小米五s)

这几天小米12S预热爆料已经覆盖整个网络,这就是雷总的作风,每发布一款新机就要“兴风作浪”一下。小米12S在性能上有骁龙8+处理器、影像上有徕卡和索尼IMX707加持、机上上有小尺寸和纯白色,再加上其它的硬件堆料,这次小米12S堆料是前所未有的“水桶机”,这样网友就满足了吗?当然是没有的!

有很多网友就指出了唯一的缺点:“直屏,直屏,直屏!四边等宽”、“讨厌曲面屏”、“又是曲面屏幕,有什么意义”。



是的,

根据雷总发布的小米12S确实是曲面屏幕,虽说曲面屏手机手感好且好看,但是维修成本足足翻了好几倍,虽说手机不是像诺基亚一样来砸核桃的,但是谁没有一个万一呢?曲面屏除了维修成本高之外还有观感不好,很多网友还表示不喜欢曲面屏的观看感觉。

直面屏幕很难做?当然不是的,你要知道直面屏幕的技术是非常成熟的,已经是玩剩下的了!现在手机厂商喜欢设计曲面屏幕的手机,无非就是手机质感增加,手感和高级感增加,这样就可以买上一个好价格了!

至于四边等宽吗!这个确实有难度,就连工匠精神的魅族也就做出了视觉四边等宽,意思就是看上去是四边等宽,其实还有尺寸差别的!所以说四边等宽就有点过分了啊!

总之来说若不排斥曲面屏幕,那么小米12S确实是难得的一款小瓶旗舰!对于不喜欢曲面屏幕的那就没办法了!那么你对曲面屏排斥么?不妨来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