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探探的都是些什么人(玩探探的都是些什么人-)

那一年,移动互联网正野蛮生长,男生用美图秀秀会被中指鄙视,陌陌诞生了。那时候,玩陌陌是光明正大的,大家看不出来陌陌和微信的区别。

​1:好奇。这类人好新鲜,敢于尝试所有的新鲜事物。

2:引流。这类人的工作与网络有关,任何能够引流的,都会涉足。当然网红,卖家,自媒体作者都会利用这些来引流。

3:试用及评价。这类人的工作就是对所有的工具进行了解测试,再写出相关的测评。

4:利用这类软件犯罪。站街是他们的一大特色,扫街是他们的工作重点,一条条街道,一次次模拟定位,将不堪入目的内容发布给附近的人看,从而吸引一些人作为侵害对象。大部分都是衣着暴露,面容姣好的女性身份,其背后的操作者绝对是男性无疑。希望大家睁大眼睛,不要受骗上当。

5:托。虽然遭遇多次打击,这类人依旧存在,利用交友者的心里,约出来到某酒吧,某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交谈,昂贵的消费,导致这类托的收入不菲。

6:纯粹约炮。​这个不用多说了,只有一个目的,打招呼也相对简单,以数量取胜,简简单单两个字,约吗?当然还有一些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利用自己暴露的不幸福,以博取她人同情。

7:有色心没色胆。这类人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心里欲望,不会跟你见面,看到漂亮的就点开看看,欣赏一下,有人打招呼就聊上几句,但是不会多聊,每天没事就点开看看。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好像陌陌上的女生普遍怕热,衣服穿的少,满眼尽是沟。陌陌上面混的,好像都是广告行业出身,每个人都会包装的,说话又好听。不善撩者如我,好像自己下错了软件。​陌陌被舆论压的,逐渐给微信拉开了距离,渐行渐远,慢慢的陌陌淡出了人们的视线。针对以上这个事件,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