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瑞h2五十铃多少钱(康瑞h2五十铃发动机价格)

刘师傅是福田时代汽车的忠实用户,他以前是在机械厂上班的,但是厂里没有前几年挣钱了,时常就是停工放假,这一放假就挣不上钱,没办法可是生活总得继续,在厂里干了十多年的他索性就辞职了,后来出于创业的考虑,自己就想着打算买辆车跑运输。

跑运输买对车是关键

刘师傅说买车的时候,自己经过很长时间的对比,毕竟买的卡车不是轿车,是要用来挣钱的,在他看来出勤率高、养车便宜、结实抗造就是好车,这是他选车的硬性要求。要不然车总是出问题,天天往修车店跑这就没法干了。说来也巧,正当他准备要买车的期间,福田时代在他们当地搞了一场产品推介会。于是也没多想他就去活动中看车去了,看的时候销售人员非常耐心的为他介绍车辆,刘师傅把他买车的需求告诉了销售员,之后销售员根据他的需求为他推荐了康铃H2。刘师傅表示,当时他对于推荐的这辆康铃H2也将信将疑,因为自己没有开过,到底怎么样他自己心里没数。之后他又去了其他品牌的4S店看了看,经过一轮对比心里大概明白了。最后他还和当地物流园开车的司机们请教,综合考虑下定决心选择购买了康铃H2。

跑运输走上致富路

康铃H2是他的第一辆车,从此之后就开着这辆车跑起了运输。当然运输路上少不了幸苦。不过,刘师傅说他比较能吃苦,因为跑的时间长了也认识很多人,以前刚跑那会,总是为货源发愁。跑几天歇几天的,不过现在好了。货源方面基本有了保障,通过一趟趟的跑车挣钱。如今,当初的买车的贷款也全部还完,并且还挣钱给他儿子在城里买房付了首付。家里的生活水平条件也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一切改变多亏了康瑞H2,它是我们家的功臣刘师傅说道。

谈到这几年的用车感受,刘师傅一边说一边伸出大拇指为康瑞H2点赞,并介绍到这款车搭载的是五十铃动力发动机,配合万里扬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有保障品质方面基本不用担心。平时开起来即便是装满货动力上也感觉有用不完的劲儿。货厢也比较长,单趟要比同类型的车装的多。其次,整车的噪音比较低。油费方面也比较省,现在油价总是涨,这方面康铃H2为我省不少成本。因为这辆车不错,同事还称他眼光好。另外,福田时代的保养也非常方便,不管是去哪里,基本上都有服务站,服务网络布局非常全面。

这辆车主要在菜市场拉一些蔬菜,天天在菜市场拉货也认识了好多人,刘师傅性格开朗人缘也不错,所以大家有活儿总喜欢找他拉。现在总是感觉车不够用,刘师傅表示明年还打算买几辆雇人开,换车当然还是康铃。耐用、节油、保养方便这是他对于康玲H2的评价。

编辑:商用车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