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用语走心什么意思(网络用语走心是什么意思)

①压力大的时候,不要和别人讲,没人会真的帮到你,不管怎样,该干嘛干嘛!在压力下继续前行,这是成年人该有的素养。

②想开,看开,放开,不为难自己,别盲目较劲,很多事情你尽力了就够了,别自我折磨,好好爱自己,这世界没多少人心疼你

③最近很喜欢的一段话:“角度不同,又怎会相互理解,所以说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真正能治愈的只有自己

④“心态早变了,越来越爱钱,怕父母越来越老,怕自己没有前途,怕赚不到钱,怕自己垮。”

5“习惯”是一个很强大的词,可以代替所有的一言难尽;“看淡”是个很优雅的词,可以掩饰所有的无可奈何

⑥年龄到了,有些事情就妥协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随心所欲,生活会逼着你做选择,什么都知道,可是什么也改变不了.

⑦“在我满眼搞钱的日子里,千万别提醒我什么是孤独,金钱站起来的时候,真理都要沉默”

⑧后来渐渐明白,努力其实是一种生活状态,也并非是为了超越别人,而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快乐

⑨人是会变的,从幼稚到成熟,从单纯到复杂,从直来直去到小心翼翼,从没心没肺到充满防备.

⑩所谓成熟,就是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用绝对清醒的理智压制不该有的情绪”

11.敏感的人都特别懂事,从来不会让别人感到为难,只会为难自己。

⑫“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好自己的尊严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