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胎压多少合适(长安cx70胎压是多少)

在我们如今的社会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很有钱,很大一部人还是处在中下的生活水平,因此这些人买车主要追求的就是实用性和成本效益,尽量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包括空间舒适性、卓越的安全性和实用的技术配置。最好有足够的座位,尤其是在如今二胎政策基本开放的国情下。或者周末和假期带父母、妻子和孩子出去兜风那场景想想就很温馨。那么面对目不暇接的汽车市场,如何从百家争鸣的市场上找到完美的汽车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7座大空间国产经济实用车:长安CX70T,它足够满足普通人的日常家用。

在如今“人人看脸”的时代,一部高颜值的汽车已经预示着成功了一半,由此可见好看的外观对于车厂的重要性有多大,如果一辆车不好看,那么将预示着销量肯定不会太高。长安CX70T的外观来自意大利都灵长安设计中心,正面采用蜂窝网+六角形星云前格栅设计,并配有锐利的鹰眼透镜前照灯。侧面的黄金分割线和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车身豪放的气质,深刻诠释了“美即正义”的审美标准。

和引入注目的外观一样,CX70T的内饰也很具有新意,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饰以银色装饰线,座椅采用皮革包裹,用材用料方面很有讲究。其中控台上的11英寸大液晶屏幕很醒目,操作顺畅显示效果也非常的清晰。具有无线接收、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屏幕下方则为空调控制系统,它取消了大部分物理键,整体给人更具未来气息。配置有ABS防抱死、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自动停车、电动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进一步提高了驾乘人员行驶中的安全性。

长安CX70T是一款七座大空间SUV,其车身长度达到了4705mm,宽度达到了1800mm,高度则为1775mm,其车上的储物空间多达22处,放倒最后一排座椅可以腾出3810L的储物空间。同时,长安CX70T采用活动座椅设计。当第三排被占用时,向前移动第二排座椅可以保证第三排的占用空间;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扩大备用空间。灵活的设计为空间利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可以满足创业、旅游、家庭旅游等不同的驾驶空间需求。

长安CX70T搭载有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的自吸发动机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自吸发动机所能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15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传动装置,最高时速16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7.9升。至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是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变速箱匹配6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在这里我建议大家选1.5T的车型,毕竟有着这么大的车身,1.6L对于它来说还是有点弱了。

说了怎么多我在来说一下它的缺点,首先一个就是发动机的噪音稍高,CX70T在以110km/h的速度运行时,发动机噪声会更明显,这对于一些很介意噪声的人来说可能不时很友好,幸运的是,它的风噪和胎噪控制得很好。不会对车内乘客造成太大的影响,每天驾驶时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你最近有打算买这款车,建议到4S店亲身体验一番,看看噪音自己能否接受。毕竟,每一个人它所关注的点不一样,我若说可以接受但不一定适合你。

其次就是我在它的液晶屏幕上没有发现导航系统,问过4S销售人员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它也有解决方案,就是我们可以通过数据线把它和手机相连接,打开手机地图就能将它投射到中控屏幕上。虽然操作起来有点麻烦,但我觉得还是挺实用的,毕竟手机地图它可以实时更新,哪里有堵车它都有显示,而不像车载地图,若是更新不勤很容易带你走错路,特别是在如今城市发展一天一个样的基础上,用手机导航还要方便很多。

目前官方指导价:5.99-10.99万,其终端优惠在1万左右,代表着裸车最低配在5万左右就能拿下,这对于那些手头不是很宽裕又想买车的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