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灵异事件)

脚踏实地 心怀感恩

—— 记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就业明星 崔丹宁

平面设计是一门视觉传达的艺术,若想达成视觉的沟通顺畅和完美展现,需要借助专业的技术技巧,实现美的享受。所以,这是一门专业而又美好的学科。

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的平面设计专业,为所有梦想成为平面设计师的孩子,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崔丹宁便是其中的一员,她是学院19级平面设计专业,目前工作在黑龙江冰城海博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的大集体中,她得到了良好的理念教育和技术教学,学习内容包括了PS、AI、装饰画、排版设计、POP,还有政治、英语等多个文化学科,在学习过程中,她的指导老师杨晓语发现了她出色的绘画能力,在老师的教导下,她的绘画有了更大程度的提供。在学校的日子很充实,她觉得,老师们的教学方式都很有趣,引人入胜,学习起来也不会感觉枯燥,大家都变得主动学习、乐于学习。

如今,走上工作岗位的崔丹宁,感觉很感恩、很知足,感谢曾经努力付出的自己,也感谢将她培养成才的母校,永远脚踏实地、心怀感恩,她会继续坚定勇敢的走好未来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