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udi a3多少钱(audi A3)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31-24.9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为年度改款,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还是经典的六边形,但尺寸进行了加大。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18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新增RS套件燃速型限量版车型,该车型拥有专属的外观配色、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圈以及RS专属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保持一致,提供内嵌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3一直有自己的一份市场份额,满足了普通大众对于豪华品牌的购买欲望。入门款和最高配之间只有4万多元的差距,却分布着1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的选择余地非常大。根据奥迪的销售策略,20万以内肯定可以拿下,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