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田开什么车(马兴田的车)


说到马兴田,大家比较陌生,但是说到《康美之恋》想必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康美之恋》就是康美药业投资制作的,马兴田曾是康美药业董事长,事实上康美之恋就是诉说马兴田与许冬谨的创业爱情故事。马兴田,1969年出生,白手起家,2013年个人身家160亿,2019年位列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57位,2019年10月10日,马兴田家族以59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723位,2021年11月17日,马兴田获刑12年。不少网友很好奇,马兴田当年的座驾是什么车?

马兴田是广东普宁人,他的座驾基本都是粤V牌照。这辆宾利雅致就是他的座驾之一。宾利雅致产于1998年,于2009年停产,2005年宾利雅致经历一次改款,这款车就是改款后的座驾,算下来已经十几年了。当年这款车的竞争对手是劳斯莱斯银天使,2005年宾利雅致在国内的起售价为468万,十年前能买得起这车的人都是富甲一方的超级巨富。

起初这辆宾利雅致并没有改装,后来把中网和后视镜改成了金色,看上去特别的豪气。当年北上广深的房子都没有宾利贵。此时此刻想必有些网友是这样想的,如果换作我,我会买房子,这样想没错,不过要补充一点,当年能买得起宾利的人,根本不缺房子。

马兴田当年的豪车远不止宾利雅致这么简单。公司楼下常年停着宾利添越、奥迪A8L、奔驰S级W222、路虎揽胜、丰田威尔法、奔驰商务车、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古思特、宾利飞驰等,这样说吧,市面上的顶级豪车基本都有,而且有些车型还不止一辆,个别车型还是改装车。

在那个满大街还是宝来和帕萨特B5的年代,拥有宾利雅致意味着什么?而且车牌还是四连号。

宾利飞驰和宾利雅致停在一起,看排气还是飞驰6.0版本,雅致还有腰线,而且车牌还是连号,在网上估值了一下车牌,雅致的8888牌照价值19.1万,飞驰的9999牌照价值17.7万,估值仅供参考。数百万的豪车挂着价值不菲的牌照,那是何等的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