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长的什么样子图片(化石长什么样子-)

推特上一位ID为maco@AIbiuld的用户在2021年12月4日发表了一条惊人的推文,称地球上已经发现了2万具巨人的化石,却被主流媒体刻意隐瞒!

而配发的图片则是三名考古学家正在对一名巨人的化石进行发掘,从身体比例来看,这巨人的身高应该在4~5米之间。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就声称过前世曾与身高3~4米的利莫里亚人做过生意,《圣经·旧约》中有也有迦南地的巨人族,并且据说美国在南北战争时期还曾挖掘出过巨人的化石,为何到现在都没有了,真的被销毁了吗?

巨人的传闻,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说的是真的吗?

波力斯卡曾经提到过他前世是在火星与地球之间贸易的一名商人,他驾驶的是一种以磁场为动力的飞船,瞬间即可从火星轨道到达地球,降落在位于印度洋上的利莫里亚大陆,与这片大陆上的文明贸易。

利莫里亚人很高,身高普遍在3米以上,波力斯卡与他们交易商品,交换火星上紧缺的物资,这样一直持续了很多年。

到4500年前时一切都改变了,因为地球上出现了一场高达高达5000米的大洪水淹没了全球,只有青藏高原等极少数地区才露出水面,这些地区的土著们活了下来,最终发展出了现代文明。

似乎听上去挺靠谱,但问题似乎不少,首先则是一个能和先进“火星文明”贸易的利莫里亚人科技也是达到了相当的程度,已经有了飞行器甚至是宇宙飞船,为何挡不住一场洪水?连天空中的卫星都没留存下来?

另一个疑问则更要命,这场洪水可是淹没到了青藏高原的,全球其他地方都已经泡在了水里,表示当年的海平面比现在高5000米,那么这些水哪里去了?总不可能漏到地球内部去了吧,要是漏了的话,这个洞又在哪呢?又是什么原因让这些水冒出来的呢?

相信火星男孩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估计大家也不会相信波力斯卡的胡说八道,但似乎并没有解决巨人的问题,因为历史上还真的发掘出过“巨人化石”。

加的夫巨人的骗局:让美国人信誉蒙羞;

1869年10月16日,在纽约州宾厄姆顿(Binghamton)以南12英里(19千米)的加的夫村(Cardiff),烟草商人乔治·霍尔(George Hull)雇佣的两名打井人员在挖井时发现了一具巨人化石,长达3米多,重达1.4吨。

这个巨人化石发现后引起了轰动,烟草商人霍尔带着他在全美展览,光卖门票钱就赚得盆满钵满,此后全美多地都发掘出了巨人化石,不过霍尔与各个展览商见面时会心的笑容表明这绝不是一个普通事件。

因为乔治·霍尔是一名无神论者,这个巨人化石就是他创造的,目的是取笑宗教复兴派传教士,他请了两位雕刻家,用石膏打造了一个“人类学上的奇迹”,并且还在外表涂上硫酸,造成岁月侵蚀的痕迹,钢针刺上孔,营造出毛孔,然后埋到地底下,让不知道情的工人挖出来。


但其实当年欺负民众对化石了解不深,化石对于骨骼的保存完整率比较好,而对于肌肉的保存可能几乎就是零,因此科学家对于恐龙是否有毛发一直就是吵个不停,因为皮毛都无法保存下来。

最后乔治·霍尔赚足了这个钱后又把巨人卖给了另一位商人,当然随着巨人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难做,最后丢弃在某个仓库再也无人问津。

巨人真的不存在吗?

一个是现代骗子,还有很多个古代骗子,他们能代表巨人真的就不存在?当然不能,全球多个民族都有自己巨人的传说,比如中华民族上古神话中“盘古”就是开天辟地的巨人,还有夸父也是;印度神话中的巨人,被称为岱提亚(Daityas)的魔神;还有日本神话中高6米的酒吞童子以及圣经中的巨人等等。

除了传闻外,还有据说巨人制造的巨石阵、复活节岛上的巨人以及纳斯卡平原上的巨画线条等等,因为以人类体型要制造这些巨人特征的建筑物实在是太困难了,所以古代真的存在过巨人?

有一个说法很有说服力,比如很多朋友都会引用一个“从来都没有发现过巨人化石”的梗,尽管没有发现并不代表不存在,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相信的是,确实没有这些化石,而科学对于无法证伪的东西采取从来都是不予理会,毕竟话不投机半句多。

当然这也无法说明一个案例,因为推特上有一个留言告诉了大家一个惊人的事实,据说全球学术界曾经有一个统一的共识,也就是销毁巨人化石!

就这条,特别是关于这里的描述“2015年,美国AIAA向法院控告史密森尼学会摧毁巨人骸骨,美国最高法院判决该学会必须公开所有巨人档案,于是巨人骸骨真相大白,人们终于看到了莫哈韦沙漠巨人骸骨。”

这又是什么案例?到底是从哪来的说法呢?种花家在archive.org(原版位于世界新闻报上)上查到了如下描述,看起来有些毁三观的成分在里面:

说的是啥意思呢?就是人类演化的路线就是从古猿-直立人-智人一路发展而来,现在突然出现了一种巨人,这不符合人类发展的主流年表,因此将史密森学会将其销毁!

“当亚洲人第一次通过白令海峡抵达美洲时,在北美各地有十万个土墩,巨人的骸骨经常被发现,而出土的文物显示出了高度发达文明的痕迹,但这些消息没有在任何媒体上被报道”

好可怕的真相,似乎看起来一切都是真的!但作为接受过现代教育的各位应该不太会相信如此毁三观的理论吧,但事实上这一切都是假的,据专门揭穿谎言的Snopes网站上给出的信息,这些理论包括巨人与史密森协会都是虚构的!

首先来源是《世界新闻报》,这个报道的内容可信度级别是仅供参考:

据Snopes网站的查证,美国替代考古学会 (AIAA)根本就不存在,另外关于文件中1900年初期这个模糊的日期,对于美国技术机密文件可以追溯至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而在1900年初,人类演化分类学并没有到细致到这个程度,因此从理论上看史密森协会没必要去销毁巨人化石,因为根本不存在这个保护机制。

另外比较关键的是《世界新闻报》配发的图片存在非常明显的造假痕迹,比如上图中配发的图片声称是2008年拍摄于俄亥俄州,但搜索到最早的照片来自于土耳其而不是俄亥俄。

这张照片则源自于2002年一张经过修改的照片,原来声称这是沙特阿拉伯的天然气勘探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人类骨骼。

不过人类中间还真有一些巨人,比如上图就是1962年英国女王正在参观Charles Byrne的骨架,他是一名巨人症患者,这种疾病的特征是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失去控制,整个人体不断长高,最终出现巨人症,但人的骨骼与心脏却没有比例增加,因此巨人症会严重影响患者健康,最终心脏不堪负担容易出现多种疾病,一旦有出现巨人症迹象,应尽快进行医学干预。

参考: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smithsonian-giant-skele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