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为什么美国上市(华硕最近上市的笔记本)

上月月底,华硕新款电竞游戏ROG手机在国内正式发售,很快便斩获当日3000元以上价位销量冠军,人气可见一斑。

作为一款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旗舰产品,华硕ROG游戏手机拥有超顶级的旗舰配置,搭载“鸡血版”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达2.96GHz,这是首款CPU主频为2.96GHz的骁龙845旗舰。同时华硕ROG游戏手机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

散热方面,华硕ROG游戏手机搭载了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它由碳纤维散热板、铜质导热片、3D均温板冷却组成,散热效率提升约60%,不降频,不掉帧,畅玩大型游戏也能流畅运行。

关于美版ROG Phone的定价方面,华硕也给出了详细的信息,其中128GB版本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23元;512GB版本售价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608元。

华硕ROG系列在海外市场的口碑一向不错,此前在台北电脑展上就受到过不少国外媒体的关注,现在看来,相信华硕ROG 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会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