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北化工主营什么产品(鲁北化工主营什么产品呢)

鲁北化工(600727)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钛白粉远景规划产能是多少?我看鲁北集团官网说是61万吨,请问属实吗?贵司是否考虑一个重大问题,如果上游矿石价格大涨,贵司就会亏损?为什么不并购优质钛矿山资源以支持公司的长久发展?

鲁北化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将利用自身的产业基础、区位、循环经济等优势,稳步推进钛产业产能扩张,建设环保、高端、国内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钛产业示范基地。公司目前钛白粉产能合计为26万吨/年,目前暂无扩产计划。未来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推进大型钛产业基地的建设工作,积极对上游钛矿、高钛渣等原料进行布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7日公告的子公司5100万现金分红,是否计入贵司中班利润报表?感谢回答!

鲁北化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分红计入公司半年度利润表,增加母公司财务报表利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2022年计划将锦亿科技30万吨/年甲烷氯化物装置产能提升至45万吨/年。确保项目建成投产并达产达效,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这个项目因为疫情有没有受到影响?感谢回答!

鲁北化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锦亿科技扩产建设工作目前暂未正式开展,公司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推进扩产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在国内市场有何技术优势?感谢回答!

鲁北化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祥海科技自设立以来持续专注于相关技术研究,目前氧化炉结疤问题已基本解决,加盐除疤和气幕防结疤技术专利已获授权,能够实现氧化工段的长周期稳定运行,未来将继续在氯化法钛白粉领域加强技术研发投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鲁北化工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54亿元,同比上升45.96%;归母净利润5375.58万元,同比下降49.54%;扣非净利润5337.36万元,同比下降49.34%;负债率53.38%,投资收益145.59万元,财务费用1845.73万元,毛利率13.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鲁北化工(60072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鲁北化工主营业务:钛白粉业务、甲烷氯化物业务、化肥业务、水泥业务、盐业业务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陈树常。陈树常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2010年10月14日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0年10月14日至2011年3月7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