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前门喇叭多少钱(奥迪a6l前门音响喇叭是多大的)


奥迪A6L是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之所以这么称呼,是因为它在全世界范围内中高级轿车中的地位。其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获得欧洲同行的高度认可,成为最受欢迎中高级车之一。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喜欢听音乐,但是这台奥迪A6的原车音响仅仅是高保真的普通喇叭,并不是我们所熟知BO音响,所以没有什么特色,对车主来说是难以满足的,所以车主对汽车音响做了改装升级

车主也是再网上多番查询,最终找到了我们武汉来福汽车音响。在刚刚提车之后就来到我们店进行音响改装,经过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了这一套曼斯特CS6508两分频套装喇叭,来替换原车的前声场喇叭。

曼斯特CS6508二分频,秉承德系严谨匠心的千锤百炼,目的面向高端发烧音质追求者带来全面的德系发烧靓声,仿佛热烈张扬的倾诉者,展现出细腻、平顺的音乐风情。

前门中低音安装

高音无损安装(安装支架是施工配件略有修剪,并非原车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