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什么漏洞(炒股有什么漏洞吗)

南都讯 记者王卫 通讯员刘知凤 吴钡欣 “我有内部消息”、“我掌握股票网站的漏洞”、“能百分百赚钱”......近日,中山市东凤镇的王女士相信了网友声称“绝对赚钱”的投资,按照网友指引进行“炒股”,结局不是赚钱,而是被骗走15万多元!

王女士的转账记录。

2021年10月24日,王女士在“某音”平台添加一陌生用户为好友,后二人通过微信继续联系。期间,对方称有亲人在银行工作,知道一个名为“恒生指数”的股票网站内有漏洞,在该网站投资可以百分百赚钱。后对方称与王女士“聊得来”,于是介绍给王女士一起“赚钱”。

王女士按照对方的说法,点击对方提供的网址登陆上述股票网站,并根据对方的引导,充值了1000元购买“某某黄金”股票,后股票涨红,王女士提现了1100元到银行卡账户,获利成功让王女士更加信任对方。

王女士陆续向对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共15万多元,进行充值并投资。直至近日,王女士发现网站不能正常打开,遂意识到被骗。

王女士的转账记录。

警方提醒

1、面对声称“稳赚不赔”的投资理财广告电话、短信、链接、页面,不信不接不点开;

2、陌生人推荐的投资理财群坚决不进;

3、所谓保证“高回报低风险”的网络理财一定是诈骗,坚决不信不试;

4、非正规的理财网站、APP,坚决不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