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手动挡逍客油耗多少(逍客20自动挡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可以这么说,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日产的车占比很大,不管是日产品牌的轩逸,家庭用车上的,或者是经典的丰田卡罗拉,丰田凯美瑞,本田思域,我们都是非常熟悉的,况且,SUV领域,日产的车款也占比也很大, 今天就来跟各位从日产品牌开始,这款经典款的日产量逍客(图片|配置|询价),也是十分强劲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实现。


外观设计上,逍客车头看起来颇具动感的感觉,较大的V字型格栅和黑色饰物再配合深邃的大灯,前脸看上去比较前卫,展现出不错的效果。


从侧面看,逍客的车身长宽高是4401/1837/1593mm,轴距是2646mm,车侧呈现出炫酷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8,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逍客车尾给人一种十分敦实的感觉,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再加上简洁的尾灯,车尾线条平直有力,尽显硬朗气息。


逍客内饰给人一种非常青春的感觉,配合银色饰物,视觉效果上相当时尚动感。另外,该车标配了远程启动、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二十一项配置。


逍客的扁平式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质地精致,抓地力也很舒服,全系标准配置方向盘为4向手调。此外,这款汽车的仪表采用了双环式的造型设计,样式较为时尚,同时具备了较强的务实。


来到前排,座椅设计使用了紫色,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逍客配备后排头部气囊、空调出风口。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无论在乘坐还是乘坐空间上,都有一定余地,应付日常用车需求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86km/h,工信部综合油耗6.2L/100km。


逍客个性化的颜值,带来更强的外观辨识度,也让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其买单。从综合各方面的优秀表现来看,是很值得考虑的,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