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四轮产地价格多少钱(电动四轮车图片价格)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今天是6月25日,电动车行业“一车一票”时代进入最后一个礼拜的倒计时。

在4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票据关联系统上线的通知》,明确了本次票据关联系统上线的功能,行业迎来了“一车一票”的新时代。

5月1日起,票据关联系统正式上线,7月1日将正式实施。距离正式执行,只剩最后一个礼拜的时间。

一、“一车一票”到来,部分产品将出现涨价

“一车一票”的正式执行,要求整车厂生产的每一辆车都必须完成纳税过程,走上市场的必须是合格的纳税产品。因为只有合法合规有身份证的产品,才有正常上牌上路的资格。

当然,并不是所有品牌都会受到“一车一票”的影响,因为正规品牌都有着较为完善的纳税流程,相对的部分规模较小,或是作坊式生产的品牌存在的问题较为严重。

如果综合按每辆车约10%的税率来看,“一车一票”的执行将很大程度影响到部分品牌或部分产品的成本价格。在原材料大涨及行业价格战严峻的情况下,成本和利润之间的平衡已经十分微妙,经不起一丝一毫的波动,而10%的税点对部分品牌而言极为严峻。预计两轮车将上涨200起,三轮车将上涨300起,四轮车将上涨800起。

所以,在“一车一票”正式执行后,市场部分品牌或产品将出现涨价的情况。

二、旺季到来,商家重点注意三个问题

7月1日“一车一票”正式执行,恰好赶在行业传统旺季的时间节点。

相信目前许多的经销商尚未开始储备旺季的库存,在“一车一票”时代到来下,无论是拿货还是销售都需要格外注意三个问题。

1、旺季储备库存,必看产品相关证件

商家在拿货时,必须要格外注意产品是否具备完整的证件,包括生产企业信息、正规的车辆代码、车辆识别号、车辆类型、厂牌型号、生产地等。没有完整“身份证”的产品,千万不要拿。即便是便宜能赚钱,即便卖出去,也无法合法的上牌上路。

2、注意产品的涨价问题

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一车一票”,都会引发部分品牌与产品的价格上涨。商家在储备库存时需要考虑是否出现涨价的情况,或提前备货,规避涨价风险,或看准品牌,如果小品牌提货成本高,那不如选择大品牌来的更好一些。

3、注意市场关于“一车一票”的检查问题

随着“一车一票”的执行,市监、工商等相关部门必然会对市场进行不同程度的检查,主要检查核心就是产品和门店的税务问题,这几乎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因此商家需要重点关注检查问题。

结语

“一车一票”的执行,说严重也严重,说不严重也没什么大问题。会对行业产生较大影响,但重点影响的反而是中小品牌,以及成本提升后,不同程度的价格上涨。

7月1日即将到来,商家还是需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