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哈雷正三轮多少钱(哈雷正三轮多少钱一辆)

从曝光的海报中看,虽然并未提到生产厂家,但从车身的小LOGO来看,就是前几年新品齐发,这一两年有点销声匿迹的摩瑞了。该车名字叫做银河逆行者,估计是摩瑞老板有感于2020年的抗疫进程,所以起了个逆行者,希望带活国产摩托车行业。

整车海报设计妥妥的暗黑风格,更让人确认是摩瑞的气息,还有长方形的水箱护网摩瑞特征明显,采用前铝轮后辐条轮宽胎设计,外观上有点哈雷正三轮的感觉了。该车海报上的标价是6.38万元。

配备V型双缸八气门水冷发动机,链条传动,45kW,70N.m,遍观国内的发动机生产厂,应该也就是与摩瑞有过合作关系的高金动力正好有800cc排量V型双缸发动机了。这台发动机本身是匹配二轮的,三轮的话,倒档想都别想。不过不知是什么原因,这海报图的最大功率单位都标注错了。

↑如果能量产的话就会匹配此款发动机

↑谍照的漆水质感还不错

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应该是摩瑞再雇一个校核都吃力了,开不出工资了,摩瑞的故事说来话长,总结起来就是2020年汽车界最惨的人是蔚来新能源汽车的李斌,摩托车界最惨的人应该就是摩瑞的创始人魏中杰了,仔细观阅了他的实业版图后,我还是很钦佩他的,虽然目前他已经被限制高消费,他的浙江摩瑞摩托已欠款290余万元,但这依然不妨碍我对其的钦佩,至少,人家没有来一句下周回国。

↑浙江摩瑞机车欠款总额

↑官司缠身,和老合作伙伴重庆建设因为加工费反目,和供应商西互制动也因为欠18余万货款法庭相见


故事其实很励志的,魏中杰在18年1月份认缴1320万元人民币与合伙人共同创建了浙江摩瑞机车,这里的认缴和注册资本是不同的,需要其银行账户里真有这些钱才可以,所以就是魏中杰拿着1320万元创办了摩瑞机车,初期也推出了摩瑞500ADV车型,还有多款巡航车,除了一开始的500ADV车型上市后激起了一点水花,一片吐槽质量声以后,其公司再往后发布的新车型便越来越少见了,网上都难以见到,更何谈在路上看到摩瑞的车呢?

↑摩瑞工商信息

交通工具类产品和数码产品不同,需要强大的线下售后网络支撑,至于摩瑞的经销商,售后,不曾听闻。我感觉摩瑞一开始应该是想和凯越张雪一样,本身不是正八经的摩托车厂出身,想吸引年轻人,投其所好,在国产摩托车厂中占有一席之地。

↑摩瑞巡航车外观专利

↑复古车外观专利

但是他低估了造摩托车的困难,造汽车不易,造摩托车也不易,不是简单的设计个外壳,申请些外观专利,设计个效果图然后采购些发动机装上就OK的,摩托车是交通工具,是要整天运行跑在路上的,可能是雨天跑泥地,可能高温下连续跑公路,不停颠簸,就算你采购的发动机质量好,你其他部件不行,骑着骑着掉螺丝有什么用呢?

↑仿赛外观专利


造车就不能求快,更不能以换壳为本,需要以年为单位的大量路试,调试和数据积累的,这些都很耗钱,还很耗时间,对于新品牌摩瑞来说,其何尝不懂?只是这样高质量造车回本太慢,并不适合他,所以就是不停设计新外观,涵盖ADV,复古车,仿赛,巡航车,然后制造高性价比噱头,这条路子在前几年好使,现在的消费者学精了,所以车不好卖了。

↑欠老伙伴重庆建设货款

↑开摩托车厂的,18余万还不上了,可想而知摩瑞有多难

于是,摩瑞的新车卖不出去,车款挣不到,供应商这边的款就没法及时结清了,同为开公司的人,我十分理解魏中杰,开办企业,尤其是实业制造业,花钱花的太快了,蔚来已经烧掉了数百亿元了才稍微有点起色,摩瑞烧的钱倒是还属正常,只是没人给他投资,李斌熬过来了,老魏,难了啊。他积攒的好几辆摩托车设计图纸还有外观专利都没法落地生产了,而且更难的是,连专利年费都缴着费劲了,制造摩托车,再重现一个左宗申,涂建华,尹明善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会再有了。

↑摩瑞的多款外观专利难有机会量产了

最后勉励各位车友,前路再难,只要你肯挪动脚步,就会向前一点的,共勉!

声明:本文以上数据均基于天眼查已有司法事件描述写就,客观描述!

欢迎点击头像关注烟台摩友图鉴,获取最新的摩托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