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风牌二手货车多少钱(东风货车二手车价格)

东风猛士分为民用版和军用版以及载货版,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能看到民用版越野车,很难能看到军用版,当然民用版也很难看到,因为东风猛士的价格很高,一般人不会买它,除非有特殊需求,而且普通人更愿意花同样的钱买BBA,试想一下,倘若要是您买车,您会花80万元买什么车?是BBA还是东风猛士民用版吗?答案不用多言。

东风猛士民用版的价格确实很高,但是物有所值,而且性能确实很强,一般来说有特殊需求的人会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东风猛士越野载货汽车是江苏一位老板花了75万元买的,国六B标准,这辆车的特点就是抗寒耐用,不畏险阻,在极寒极热地区也能轻松应付,只要有油水就能走,动力强劲,越野性能非常高,底盘高,通过性强。

​老板说:“最近公司需要运送货物,运送货物进入山区,因此需要越野性能强且可靠有保障的车,之前考虑沃尔沃或者奔驰货车,但是那些大货车太大,而且越野性能也一般化,于是就选择了这辆东风猛士越野货车,山区运货得心应手,打算这两天运送物资去河南,尽一份绵薄之力。”

​这辆东风猛士越野载货汽车可不便宜,机械素养较高,车内电子配置很少,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猛士的驾驶室,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塑料件装饰,除了仪表盘和中控区域外,基本上没有电子配置可言,不过对于车主来说却很新鲜,因为东风猛士注重越野性能,减少电子配置,降低故障率。

​随后车主晒出了这辆东风猛士越野载货汽车的相关参数,它搭载着一台4.0排量的东风康明斯引擎,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还算不错,驾驶乐趣也有,只不过这是一辆载货越野车,因此驾驶乐趣大打折扣。

​东风猛士越野载货汽车的相关参数清晰可见,难怪东风猛士深受广大车友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