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逍客发加多少号(2017款逍客加几号汽油)

购车10月后发布 当前里程:5054公里 当前油耗:9.60L/100km 养车费用:800元/月

满 意:

人生的第一辆车,开了这么久,让人非常满意,安全配置好。

不满意:

舒适性配置少,要是在多点就好了,毕竟也是15万级的车,看来鱼和熊掌能兼得就好了

油 耗:

现在修路,跑不起来,9.6L

操 控:

转向灵敏,路况反馈很好

性价比:

性价比很好,毕竟当时也选了很多车

动 力:

2.0的,动力表现很出色

配 置:

360全景+全景天窗,非常好,但是舒适配置不足

舒适度:

座椅坐起来很舒适,很软

空 间:

横向出色,纵向稍显不足

外 观:

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外观

内 饰:

用料不错,但是造型没有特色

综 合:

这个就是我的车,我的车是2016款新逍客,2016年购买,到现在没有出过任何问题,开着各方面感觉也很好。

先来展示下我的车。

之前是因为没有开过别的车,也不好说什么,但是有了自己的车后,也开过一些别的车,感觉这款车的动力,舒适度,都是很不错的,制动效果也好。

开到现在5054公里,跑的不多,主要原因有2个:

第一,主要上下班开,来回6公里,只有放假了才开着去玩,时间有限,也跑不远。

第二,我们这里修路,只能绕道,而且天天堵,有时候开车还不如不行快。

总的来说这个车表现非常好,但是什么事物都不是完美的。开的久了自然也会发现一些不理想的地方。

(我只是针对我这个配置的车说一下感受,也可以让大家借鉴下,不要拿顶配和百万级别的车来吐槽我啊,一分钱一分货,我也懂,呵呵。)

首先是座椅的调节,全系都是手动调节,虽然座椅调整完了基本不怎么动,但是对于现在的车来说是一个缺憾吧。

在有一个座椅方面的问题就是腰部支撑了,座椅虽然很舒服,但是长时间跑起来腰确实受不了,自己装了个腰部支撑,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在一个就是中央扶手了,我172CM,把座椅调到合适的位置,手臂够到扶手很费劲,要是能在长一点,或者可以移动就好了。

后排没有出风口也是一个遗憾吧,全景天窗,夏天确实太热了,空调开到最大,前排都冷了,后排也就才正好,要是能有个后排出风口就好了。

最后说下我重点想说的,就是装配工艺的问题了,整车的装配缝隙都不小,买的时候也没有觉得,后来自己洗车,才发现,感觉缝隙有点大了。

引擎盖(翼子板上部)

A柱

B柱和门

C柱和门

后门下部

还是那句话,开到现在的表现让我很满意,毕竟发动机、变速箱才是重中之重,这些表现的稳定,高效才是好。

最后上一个内饰全景图

感谢大家欣赏,有什么还想问的可以私信我,谢谢大家!!!